Saturday, May 21, 2011

HCMC Day 1 Part 1

一片黑暗在眼前。。几点了?很像睡了很久。。闹钟没响吗?转过身,才三点半。翻来覆去,都不能睡了。。太高兴了吗?不觉得咯。。 不要浪费时间,还是起来看下戏比较好。哈哈。。
四点半了,应该要准备一下了吧。梳洗了后,再察一察,应该是没什么了。。 出发咯!!!
到了家楼下,想要提钱可是ATM不是24hrs!忘了忘了!
不费力气就有了一辆TAXI。应该够钱吧。。SGD$12 我到了机场。。很贵咯!真的很恨那个double charge!
Budget terminal 没有东西的。。坐在一旁,听着歌,等他们来。。
5.30am, check-in 时间到了。。等着他们,我就先排队。。幸好counter的人没效率,我的队友们到了,刚好到我。
check-in 了之后,在里头吃了个荷叶饭,白白的可是味道还不错。可能我太饿了吧。。哈哈

应该是很久没旅行了吧,感觉真的蛮不错。。
Ho Chi Minh, 我们来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