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中秋节快乐!!!

祝福大家过个开开心心,团团圆圆,幸福快乐美满的中秋节!
MACOCA。。这是我觉得最好吃的冰皮月饼。。虽然不便宜但是还蛮值得应为真的很好吃!哈哈。。
我最喜欢的口味是薄荷和草莓。其实红酒的也不错。。hehe。。你给我什么我都会吃光光。。lalala

Taste: ۞۞۞۞۞/۞۞۞۞۞
Service: ۞۞۞۞۞/۞۞۞۞۞(服务员真的好到不行@CS)
Location: ۞۞۞۞/۞۞۞۞۞ (我只知道可以在CitySquare或TebrauCity买到)
Pricing: ۞۞/۞۞۞۞۞

No comments: